Monday 7 November 2011

婷姐姐,一路好走~安息!RIP~

今早在B的家,还没睡醒B就接到他大姑打来的电话。
看着啊B从躺着突然跳上来坐着听。。在想怎么了?? 
原来,是个坏消息,二姐走了。。。。。。。T_T

二姐在3个月身体健康出现了状况,
从PENANG医到KL,再从KL的国家心脏中心医到PENANG~反反复复的。。
没想到,平时没病痛的她在今年给突然的内病带走~

前几天二姐已经很不舒服了,
所以B妈妈在前天自己搭了6个小时的车程过去亲家母家看二姐。
没想到,今早二姐突然很不舒服晕倒,
二姐夫和亲家母把二姐送去医院时,
医生很努力的抢救了半个小时,二姐依然还是没呼吸了 T_T
二姐的病是肺叶压不平衡,导致肺叶没力压,所以影响肺部呼吸,
简单来说就是肺部功能衰弱 T_T,无法正常操作呼吸 T_T
说真,我还是第一次听这样的病例~

今早看着B的眼神,眼泪在眼眶的打滚,
眼泪虽然没流出来,我知道他心理很难过很难受,在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他还一直说他自己没事,叫我不要担心~

B,没人规定男人不能流泪,也没人规定男人不能在女人面前流泪~
在那刻的我,好想紧紧的抱着和你说,如果想哭就哭吧~
有baby在你身边~baby的肩膀虽然很小,但还是可以借你依偎,
因为我是你baby~我的肩膀专属于你的~

我认识了B那么久,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眼泪~真叫人心酸~
看着B的压抑,我自己也忍不住的流泪,告诉自己不准在B面前流泪~

那时过后,我带着rocky仔回我家,因为B全家上了亲家母那边要办二姐的身后事。
真的很担心,心疼你~T_T~
B,你要坚强哦~我会照顾rocky仔和我自己的~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吃不下也要吃点点,记得要喝多多水~
baby在KL等你处理完事情回家~muacksss......

话说,我和二姐才见过一次面,二姐知道我有胃痛,
还特地买了支胃药叫B带来给我~
当时的我真的很惊讶又感动的~
才不到3个月,二姐就给病魔带走了~
*二姐,一路好走~安息!RIP~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