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

傻傻の他

這兩個星期都很忙,都在忙家油漆+收拾~
上星期的RAYA假期也不例外~很久沒有更新了。。
還有很多照片還沒處理,先放一旁吧
有空再處理它們才再更新~
現在只想記載一些些傻傻+甜甜の點滴^_^

昨天我答應了我的他可以在FB放我們的"in relationship"
可愛的他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 他心理在想:終於可以放link with ......in relationship了~
今天就看到我的他hiao hiao的在FB有所動態了~^_^~
雖然他的hiao hiao還蠻hiao的說XD...但是我看了是甜甜的感覺~(^@^)~ 
所以才想說想來個記載^_^ 我就是這樣的小女人~(*^__^*) 嘻嘻……

 第一) B把他滴頭像換上了我的照片~\(≧▽≦)/~


 第二) 他的status就hiao hiao的~O(∩_∩)O~哈 
(最近我愛上了Smurf^^) 而他最近就喜歡la~la~la~la~la~la~


❤傻傻的他~傻傻的我~就是喜歡他的傻❤



3 comments:

  1. 哈哈哈。。我们就是很简单就可以开心。。
    还记得当时他也是很突然的放IN RELATIONSHIP和我。。
    我也是很开心呢。。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KIKO:
    呵呵~是啊~有时小小的简单,也可以很开心温馨的^^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