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September 2011

❀九月滴電影❀

30我家老佛爺在這"藍精靈”還沒上映時就和我一樣,吵著說要看~
在問過我的他過後,我就安排訂票了~
而我滴他也不介意的可以接受和"岳母"一同看電影(*^__^*) B,謝謝你(^3^)

-》 第一部電影就是我喜歡滴❤藍精靈-THE SMURFS
在還沒看電影之前,我已經中毒很深的說,哈哈~
無時無刻都會哼出啦啦啦啦啦啦,sing a happy song~XD
我滴他都beh tahan我~O(∩_∩)O哈哈~



-》 第二部就是轟動亞洲,紅遍全馬來西亞的❀辣死你媽 Nasi Lemak 2.0❀
某天在面子書看到有人post說這套戲因為某些政治問題
要被逼要在下星期下畫,不能在電影院里上映了
而,我聽了很多人說這大馬製作的效果還蠻理想下下
就很好奇的好想見識
所以就快點和darling說我想看,不想過錯這本地製作



 -》 第三部就是❀Jonny Engliash
家喻戶曉都知道的“-- 憨豆先生,MrBEAN”
在報紙上的新聞得知他將會拍完這部電影后就要退休了
所以就想說怎樣也要去珍惜他的最後一步影片




~這三部電影都不錯看~值得推薦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