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Malaysia International TOY Fair @ 2011☆

10,SEPT,2011~11,SEPT.2011


這兩天是一年一次的>Malaysia International TOY Fair @ 2011<
皆因我的他和他的partner在這個fair有份擺檔,
所以我也抱著公義的身份來到這裡插一腳幫忙^^
說是說幫忙,可是我覺得我好像“行行起起”多過做工,
因為我喜歡到處流蕩,然後四處拍拍的~哈哈XD
我的他這兩天除了便裝之外,也換上自己paintball的整套服裝,
想到可以吸引多點顧客吧~XD

懶惰了,話不多說。。。看照片吧^^
部落不能post太多的照片,但我全部的照片已經Post上面書了(*^__^*) 嘻嘻……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