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加油,我滴男人

這幾天他為了這拜六雲頂雲星劇場的show<绽放。魅力大马演唱会>練舞練到腳酸,
又多舞步要記~累累的T_T
於是,昨天,我去買了一盒雞精和一支Yoko-Yoko做了人生的第一次->速遞員XD
送去他家給他。。去到還幫他按摩滴~
(可惜,拿不到免費的票,沒得去看他和laughing sir同台的show>.<)
他知道我很累,但還是為他做這些,他說他覺得有我好幸福,(你知道就好,哈哈XD)
我回答他,那就要更加洋洋我咯(^∇^)
其實雖然是很累,但,是開心的,也累得值得~
因為我的他平時也很疼愛我,只希望為回他做點小事讓他開心o(^_^)o

明天早上他就要上山去了。。現在的他在回顧短片練舞,
而現在的我睡不著,有點想念他了>.<
躺在床上用愛瘋找了個圖片,修改了點點發了給他~



也是第一次用愛瘋寫blog~果然,打字慢到。。囧。。

 B,晚安了~早點休息哦~muacksssss.......~

1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