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西北”好戀の我~\(≧▽≦)/~

當一個人的你,你會做什麽呢??而一個人的我。。。。。。

皆因我的他上山做show去了,而一個人的我,從昨天開始就補貼更新自己的部落,
今天又修改了些些照片,上傳去FB了。。
剛才無無聊聊的在自己的部落逛。。逛下逛下。。。。結果。。。。。。。
更換了頭像,再換了header的照片~(*^__^*) ~就連部落背景也換掉。。。。。。。
現在看回自己的部落,原來自己是那麼的“西北”好戀~哈哈~\(≧▽≦)/~

在想。。。我不知道這個背景自己能頂多久才會看到吐換掉呢?O(∩_∩)OXD~



~~O(∩_∩)O~~


2 comments:

  1. KIKO: lolz...我自己都beh tahan自己的好戀~哈哈~XD
    謝謝dear你的贊贊^^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