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討厭壓力


很快的,再過3個月,就要新年了~
沒有家庭的我每年過年都會很壓力,原因因為家境經濟問題><
每次都在想~如果將來自己組織了一個小康之家,那我不是給壓死T_T

最近的情緒很不穩定,壓力一來,情緒就來>_<
加上“她”舊病發作,一直放毒。。壓得透不過氣~><~
而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壓抑著自己心底的惡魔
只是不想讓他擔心~ 因為有些事情說出來,只會是傷害,那又何必說出口呢~

雖說兩個人是需要坦白,也雖說男人應該照顧小女人~
但是最近的他也有自己的壓力自己的煩惱
我不想增加他的負擔。。。
對不起,原諒我的任性與善良的謊言

現在的我只想一切順順利利~也祝我的他,一切順順利利,心想事成~



2 comments:

  1. 放松自己。。人总是有压力。。既来之。。则安之。。

    ReplyDelete
  2. KIKO: 知道。只想发泄。。有些压力都一直存在,一言难尽~ 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