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他>

<已成过去的故事:28062011>

緣能相遇,份能相遇! 你相信緣分嗎?
在2003年。。
依稀記得,當時開始很流行on9 game
我和他就在一個on9 game認識的
說起來還真巧合,他住的村子就是我的home town.
雖然我不是在哪裡出生,但過年時總是會回到老家的村子~

與他在on9 game裏面從一個陌生的遊戲朋友慢慢變現實朋友
因為生在有科技網絡的社會,我們幾乎都是MSN或在game裏面相遇~

日子漸漸地過。。雙方感覺越來越強烈。
我們曾經相處過一段日子,但很短暫的就分開了~
過後的我們都各自有自己的感情生活
雖然各自都有自己的空間了
但,我們的友誼還存在著。。。
偶爾也會聯繫,聊天的~

直到7年后的今年
我們都同時間的恢復了單身
不知道爲什麽,我們的感覺依然還在
很自然的緣分又把我們拉在一起

這次的感覺不比上次那麼戲兒
也許年齡也隨著長大。。。對事也特別認真多
我倆都曾有想過余對方組織一個小康之家

我們的從相遇到相聚。。是不是緣分呢??


豬,
很想說,雖然你不是最有錢,也不是最好的,但我從來沒有嫌棄也沒有介意過。。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嘛,每個人的家庭背景也不一樣。
我相信,只要不要懶惰,是餓不死人的~ 一起加油~ok??↖(^ω^)↗
我只希望你是對我是尊重我,對我誠心誠意和真心。。。
偶爾的驚喜+浪漫XD 就足夠了~^^
記得你和我說過,你會以我為中心~



××××××××××××××××××××××××××××××××××××××××××××××××××××××××

其實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寫什麽 @_@ 發覺年紀越大,記憶越差 >_<
也許某天他會發覺我的這個"新"部落吧~?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但,我希望能記載我還記得的點滴~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