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EMO

(K)
很EMO。。。。。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我的新部落,
但我還是很想找個究竟 ><

說真的,我還蠻想念一個月前的那個你~ (T_T)
你會擔心我,緊張我,關心我,想見我。。
今天,我們才兩個月罷了,就可以那麼冷。。。。。。。
我真的無言 o(>﹏<)o

還記得你在30/5/2011突然問我:“其實你覺得我適不適合你?”
說真的。。當時的我真的很想迴避你問題,但更想大大力的咬醒你~
我更記得,在你還沒問我這句之前我問過你,
“你想清楚了咩?” 你的回答是YES~

爲什麽放了投入,放了全心,
现在才问我“你觉得我适不适合你?”
是你觉得我不适合你还是你只是随便问下而没意思呢?
这句子到底存了什么意思??
因为曾经说过“那些话”。。我永远都记得~
那時聽了,真的還蠻難過的 Y_Y

那時我给你的问题困扰着,
心情复杂+无奈+矛盾。。想了兩個星期。。

某天我不上線。。是因為我真的猜不透:(
當天晚上 看到你的简讯来找我,
心里突然有股窝心。
原来~你还在乎我~
希望是我们都想太多。。没事的~好吗?

笨蛋猪~我的心脏不好~
不要这样问那些问题来刺激我。。。。
我承受不起~

可是。。現在。。。
真的不知道要怎樣??
到底想我怎樣呢??
不上不下的 ,忽冷忽熱的~心情很忐忑~(>_<)~
很想知道以前你和她的日子是否也像我這樣??
這樣的。。可以不聯絡。。。。。還是。。只對我這樣??
可是,有些事情,開口了就沒意思了 >_<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_<








有時真的會在想。。你到底會不會想念我??
也許這問題很白癡,但我真的很想知道。。
因為,你可以幾乎幾天都不找我~沒電話,沒簡訊,沒pm~
難道你不會擔心我?也不會想知道我今天發生了什麽嗎?
你要我用什麽心情去面對它呢??


-说完- (K)

4 comments:

  1. 唉。。。男人。。无言。。。。。讨厌。。爱情。。。:(

    ReplyDelete
  2. KIKO: (*_*)真的无言。。
    不过你和你的他长跑很多年哦~祝福你们哦~要幸福哦~

    ReplyDelete
  3. 经过的风浪好多好多。。更何况远距离。。。
    顺其自然咯。。。我也有想要放弃的时候的。。。

    你也要加油哦。。我们都要幸福啊。。

    ReplyDelete
  4. 恩~希望沒事吧。。T_T
    謝謝你~~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