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我不要這個feeling~T_T

你們相信女人直覺嗎??
我是相信的~~

我不要這個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
你幾天沒找我,今天一找就說:got something talk to u"
皆因我早已约了姐妹。。所以不在家~
可是。。。为什么我的感觉是不好的感觉呢??
我好像有直觉知道你要说什么似的~ T_T

我开始害怕。。简讯你,你没回,打给你,你没接 :(
过了两个小时,你简讯来说。。:nthg, juz leave me alone"
是怎么了?

我不想聽到我不要聽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不可以不要。。。。。。。


心臟不好。。我承受不起,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可不可以不要。。。。。。。~~(>_<)~~

(K)

1 comment:

  1. 怎么会那么突然呢。。说真的我还真的接受不到一天的没联络。。最至少得也要有几分钟的电话。。。

    加油哦。。愿都是好的消息。。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