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the third day~

(已成回忆)
今天是你說要“juz leave me alone"的第三天

你真的可以完全沒有聯繫我。 T_T

在想,不知道你是否會像我一樣想你的在想我呢?

 (K)
PS:昨天的天氣很好,我猜想你應該會自己跑去原本說答應了我說要帶我去的Sepang Gold Coast,剛才無意間看到你的FB POST了那些照片,果然給我猜中,心裡突然很酸溜溜的:(如果你真的想獨自去拍照,你可以和我說,你要空間,你也可以和我說,還有,我知道你想找別的攝影感覺,你想找別的魔豆你可以坦白和我說嘛,我也不是那些不講理的女孩子會說:NO:~因為我知道你喜歡攝影,我是不會阻止你的~可能也許昨天你有帶一個魔豆只是沒有POST照片吧?對不起,也許是我自己過於擔心你而胡思亂想了:(因為我不是你肚子裡面的蟲>_<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T_T更何況,說真的,我都沒有像其他女孩那樣的綁自己的男友這樣綁著你啊~可是,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現在到我猜不透了~T_T 明明上星期我們還好好滴。 為什麼突然這樣 Y_Y

-END-

1 comment:

  1. 主动再找他吧。。。
    这样继续下去你也不会开心。。也不会有答案。。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