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1

Fraser Hill (福龍崗)拍摄一日游:

:Fraser Hill (福龍崗)拍摄一日游:16-04-2011~:

他在一月的時候一人行去過了這個地方,
皆因我還沒去過,就嘗試問問他是否願意帶我去,結果他真的答應帶我去了^^
想到早點到那邊,因為冷冷的氣候,爽爽的感覺。
於是我們早上很早的6點多起身梳洗完扮靚靚去吃早餐,吃完了8點開始出發~
第一次去Fraser Hill,不懂路程原來比雲頂路還要彎來彎去=.=III
那個豬又沒有和我說路很彎,
結果我。。。。。。就”暈托托“的”暈“著上去~囧~真的拿我命>_<
















到達目的地,心情爽爽滴吹著冷風。。。
當開始要進行我們的攝影時。。突然下雨了~囧~
下著下著,就越下越大。。很掃興的說 >_<
我們找到了避風港,無聊起來也不管了,就在地的開始拍照。。
其實我當時的心情好好也變壞壞去。。很沒有mood的就隨便擺pose任他拍。



















他也很有架專業的精神不管天氣的就一直拍。。。看到他這可愛的精神,
也不懂好氣呢還是好笑的^_^(窩心) 
























等到沒什麽雨了,我們開始駕著車車去兜圈,找景點拍照。。
結果拍著走著。。雨夜開始下起來了 >_<
說真的,當時我真的有一股衝動說回去吧,下次再來。。
是他堅持說,再等等下咯~也許很快就停雨的~結果我們就在車聊天+睡覺

















 :偷拍我睡覺的樣子 >_<III
我們就這樣在車等了兩個小時多 =.=" 終於雨過天晴
不過,我的樣子也“慘”了。。。心情也沒有了~
因為這樣的心情,我們先去醫肚子先。。醫完肚子才打算吧~
就這樣。。吃飽了開始我們的“Fraser Hill (福龍崗)拍摄一日游:”(*^__^*) 嘻嘻……












我喜歡這張豬樣XD ↖(^ω^)↗






 PS:雨天過後的心情,沒想到出來的效果我都很喜歡~很理想~
很喜歡這組照片的說~❤~
謝謝我的攝影師~


更多照片: Facebook

-END-

2 comments:

  1. 其实偶尔两个人出去走走。。真的能让感情更进一步。。是好事呢。。^^

    ReplyDelete
  2. kiko:
    对啊。。偶尔两个人出去走走。。能让感情更进一步。。
    只是有时很难拍合照咯,
    所以很多时候都只是他在拍,我在摆=.=" (摆pose的摆~)
    其实他比较喜欢自由行的~哈哈~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