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ne 2012

六月小日記 (1)

* 02.06.12 *
早前Yvonne上網買了K Box Voucher-認識她有三年了,還是第一次和她唱K~ 今天第一次認識她的一個朋友Cherry,她的歌聲雖不是很美,但歌藝一流~ 很享受聽她唱歌^^ 我要向她學習^^


* 03.06.12 *
今天故意和B去Amcrop Mall,找Pocoyo這公仔,可是找不到 ><
結果給我aim到一套hello kitty~ 剛開始,B說這個應該不是orginal的,不給我買T_T ~
結果我們就離開了那個檔口。。。sob...


無意中,B看到我想買很久的 Tupperware-lunch box那邊有人賣,就去看了,問了,這個是可以放進microwave裏面叮的,方便我帶去公司^^ 所以B,就賣了下來~
《-------

賣完和Daniel一起吃午餐,那時候我還想念著剛才我aim中的kitty set。心想,那些錢都已經買了lunch box,我的kitty就泡湯了。。也開始有放棄"她"的念頭了,就很傷心的在餐桌上碎碎念 T_T

吃完,B又帶我跑下底層,然後兜了兩圈,又回去擺kitty的檔口~
當時我已經放棄了"她",和B說:“我買了Tupperwave了,我不要kitty了啦,要省錢啊~”

可是B不理我說什麽,自己就拿了那套kitty set來看~ 當時我也抱著kepo的心態一起看,
給我看到,其實"她"有缺陷美。。我和B說:不要了啦,有缺陷美的~不怎麼值得吧~

爱的就是你 ~没有嘴巴的猫咪^_^

B一再不理我的叫那老闆包起來~ omg...B真的要買下來~~我忐忑的心情浮出來了~

開心是因為B決定買給我^^ ,不開心是因為"她"有少少缺陷美的 T_T

但,當B說:"沒關係啦,少少而且啦~~"
那時我才開開心心的帶著kitty回家去了 O(∩_∩)O 哈哈~






B,謝謝你哦~╭(╯3╰)╮muacksssssss.......❤ (*^__^*) ❤


--今天我家終於安裝了unifi ^_^ 可以享受快感~哈~













-- 早前和達約好說今晚一起吃晚餐,也因為他也想介紹他新的girl給我認識^^
結果我們兩pair就去了kepong吃我常去的那間-食得好生窩店
第一次見他girl(Jolene)感覺不錯下,比上次的好~很friendly,很nice下^^
自從達和她拍拖后也開心很多,日子也精彩很多。不錯不錯^^
希望不久將來會收到他們的紅炸彈~祝他們恩恩愛愛,幸福開心的^^


* 04.06.12 *
今天公司给補拜六king's birthday的假期~所以想帶這兩個小瓜去Mud Valley的Mickey Wonderland拍拍照^^也帶她們去坐火車-馬來西亞KTM~^_^今天兩個小瓜玩得很開心~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