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ne 2012

六月小日記 (4)

* 14.06.12 *
慵懶的今天在公司解決午餐 不想出去暴曬
趁其他人都不在的時候,就趕快用公司的電腦edit我那天拍叻超過350張的米奇老鼠
昨晚原本在家就想edit想post..結果。。家的老爺機支撐不到picasa,很吃力地說 >_<
看來,是時候要存錢把它換了,再來一個比較“順暢”的電腦~

-- 昨天看到丫丫posted面書可以換theme...感覺很好玩的~
自己又來試試。。。結果,我下載的都是“沒有嘴巴的喵咪”囧“
我真的crazy of hello kitty咯~~lolz........=.="














-- 今天在公司的tea time,就是久違的Paddlepod~yummy~好久沒吃了~xixi~







* 15.06.12 *
今天的午餐又吃大餐了囧”  同事拿著那天買的worthy book說要吃duck king....
雖然是吃了我半個星期的零用午餐錢,但,這個不錯吃下下^^
吃完我們也用了worthy book裏面的voucher去買share tea~
說真的,share tea不好喝的,珍珠也很硬下下,還是chatime比較好喝~哈哈~

















-- 前個星期Jolene(Chai Wei的女友)邀請我當她的考試魔豆
說真,剛開始只是抱著玩玩,就說反正我平時也少化妝,而且又可以幫到她,就答應了:P
她只有短短的10個月功夫,其實化了出來也還不錯下下的~^_^~
只是我自己身材肥胖,配搭到不怎麼好看罷了 T_T 


先放一張照片先,這是化完,
換上自己的原來的衣服去麻麻吃東西~
化了濃妝,去麻麻囧"
感覺怪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裝扮很有女人味的說~❤~(*^__^*) 嘻嘻……






* 16.06.12 *
原本今天想收拾整理房間的,可是,因為我的男人還沒幫我折掉那條掛衣服的跌支,就算我搬了那個小書櫥進來也是收拾不到~ 結果,看了整天的港劇~ 有點無聊的說=.=ll

晚上过馨儀家,因为她寶貝heng heng的庆生~




























* 17.06. 12*
帶兩個寶貝(肥仔Rocky和Sakai皮皮)去Mid Valley的Pet World 2012 O(∩_∩)O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