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12

六月小日記 (5)

* 18.06.12 *
今天沒有mood上班啊~~行尸走肉的 囧~~
無聊了整天,昨晚安排出貨的事物就一直FB等放工了 ~ XD
今天沒什麽事情發生的~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簡單快樂過日子^_^

-- 在某天簽了comfirmation letter...不知不覺在這公司做了3個月~
今天終於拿到了公司provide給我們福利的ING Medical Card~ 我正式是“樂天”的人了~呵呵~
希望工作順利,事事順利~ 干爸爹~


* 19.06.12 *
做人已經很累人了,爲什麽還有那麼多小人喜歡做哪些那麼無聊的事去影響他人啊~
得空就檢討下自己吧~ 別無聲生有的~>_<~

突然很多事一起涌著過來。。。。眼淚快撐不住了啦 T_T


* 20.06.12 *
(在公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多東西要做啊。。
最近的我沒什麽胃口的說,但今天的我很可怕。。。我一直找吃的=.="午餐吃了就別說了,
tea time來一個最愛的巧克力~過後臨放工前就去"7仔"買薯片,是突然想吃薯片所以才去買~

人家說壓力過頭會消瘦~
可是我每次壓力過頭就是想到吃,結果。。我是永遠瘦不了的那種人>.< 可悲啊~~T_T

* 21.06.12 *
就讓一切過去吧 別再為結束而哭泣  為曾經的美好 從內心微笑吧
平心靜氣的想一想 那是書本沒教的事情   而如今的你 卻擁有了 這一切的成長......

我要學習更堅強~






* 22.06.12 *
今天是FONG的last day~
中午公司的人和他farewell后,回到公司,皆因我們泰國的chef finance (Saeki San)過來馬拉西亞~
他們就說去買地道事物給他試試。 午餐後的甜品就是cendol....
喝完cendol,又吃薯片=.=" 我們這般瓜還真會吃 。。。
午餐,cendol都還沒消化,晚餐到了,前天就預算了我們公司人要和這位VIP一起晚餐,
我們的達哥選擇了local food...所謂的local food就是去有冷氣的麻麻檔吃banana leaf...
說真,我真的飽到都不怎麼吃得下~ 
lotte的酒鬼妹撈喝酒~ 幾個老闆爲了應酬她就答應了~
在聊天途中說道明星~ 我給泰這個VIP贊kawaii^^ 然後他們又說我的聲線像濱崎步~
說真,濱崎步那麼漂亮,如果我有她一班就好咯~嘻嘻~^天我的肚子沒有一刻是可以休息的說


* 23.06.12 *
原本昨天買了幾粒粽子說要叫B拿回家給他家人吃,
結果B說,他媽咪自己都包整百粒=.=" 整百粒。。。。很多餒囧"
erm....謝謝B媽咪^^ 端午節快樂哦^_^ 祝大家身體健康~

* 24.06.12 *
皆因今天是禮拜,舅母說要下來去kepong的早市走走。。
今天傻婆璇突然跑回來說,一起去~呵呵~
說真的,她本性是不錯的,也會孝順老人家,只是也許某些苦衷使到她轉牛角尖的~
我的傻妹,你幾時才會醒過來啊~ 別再讓你的父母親擔心了~
我可以很肯定,懂得孝順的小孩不會差到哪裡去的~



- 難得今天這小瓜到訪,
給了這個恐龍coin box她~她開心得見牙不見眼XD














中午接到sean的whatapps..他說他要帶winter去DPC~我和B也帶了sakai一起去走走~
晚上我們去了久違的LaCastle~說真,雖然她們換了menu,但也不是很好吃的說~晚餐后,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