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ne 2012

六月了~ 《♥—補貼-my man's big day—♥》

~* 01.06.2012 *~
lolz lolz lolz...六月了啦。。時間過的很快啊~~~
我的天啊,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忙啊。。
我的東西還是一大大堆的,沒完沒了,很累人叻 T_T



皆因我是從5月開始我的每日小記,所以想在這裡補一補貼

今年第一次和我的男人渡過他的big day^^
剛開始在想要送什麽禮物給他好呢?想了很久。。
他要的東西都很貴,我買不起lolz 囧"
最後就想到自己做蛋糕吧~^^就找了個朋友教我^^

❤chocolate cheese cake❤


這是我第一次做完整的一粒生日蛋糕
雖然不是很貴的材料,但也用了我幾十塊,哈哈~XD
雖然沒有什麽美美的裝飾,但我有我滿滿的愛心❤(*^__^*) 嘻
❤chocolate cheese cake❤

✿ B,生日快樂,祝你心想事成,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