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ne 2012

六月小日記 (2)

 05.06.12 *
我又搬來B家留宿幾天 (*^__^*) 嘻嘻……
上星期PET gang的Yuk Chan約了我吃lunch,他告訴了很多保險的知識給我知道。
我獲益良多,真要謝謝他~



-- 晚上B家外面有夜市,原本只是想說過去走走看有什麽東西可以買來吃。饞嘴的我又來了~哈~(*^__^*)
無意中我們看到phone ear cap,有hello kitty的,很可愛滴說^^
而且很便宜下下,才3 for RM10,結果就選了3個❤
《-------






* 06.06.12 *
晚上B來接我放工時,原本還想說去Tropicana Mall走走的,可是B說改天吧~
我沒想到我們回到家時,他才和我說爸爸進院了

~omg...一聽到時,心情立刻頓了,怎麼了?
原來爸爸昨晚的肚痛+嘔吐到早上,看了外面普通的診所都不行~ 中午B哥哥就過來和阿姨載爸爸去醫院。
醫生就要他留一晚做全身檢查。我們晚上去到,爸爸打了針,在睡覺~

我和B去附近的Great Esten Mall走走,B媽媽就留在醫院等爸爸醒來~走完,我們回去醫院。爸爸醒了,看到他精神有好點,也放心了~

突然的進院,把我給嚇到 T_T  當晚就開始祈禱B爸爸安康,希望明天就可以出院~




* 07.06.12 *
今天放工去接B爸爸出院^_^ 開心,

爸爸沒事出院了哦~感謝FB的人關心~
^_^感恩 ^_^










--最近睡不好~說真,很久沒有買補品補身子了,發覺最近的身子越來越差><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機器壞呢,哈哈XD
之前在余人生買了這個花旗參茶不錯喝下,不苦,就gam gam的口感~滿喜歡~
而且它可以提神,補神補氣~ 今天早上原本有少許的頭痛,但喝了感覺好很多的說^_^
《--------







* 08.05.12 *
今天一个同事(@Wee Li)送了我這個,她說這是她叫她朋友從US帶回來的,

可是因為拿回來后不久她就換了4S。
所以這個她用不著了,就kuasa給我~
我也很不客氣的拿了說謝謝~哈哈~
放在我的愛瘋,還蠻不錯的~幾美下下咯~
我很喜歡~嘻嘻❤謝謝dear^^













--皆因這星期日是Cathy的生日,其中一個key account說一起出去吃午餐說請Cathy,當時慶祝生日。Cathy就選了去Jaya 33的NAGOMI吃日本餐~

這樣一餐就吃掉了我整個星期的零用錢囧"
真的可憐我。。哈哈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