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ne 2012

六月小日記 (3)

* 09.06.12 *
上星期說過要再來一次"我和米奇有個約會”,真的來咯~❤
謝謝男人陪我再去一次,皆因上星期帶著小瓜,不這麼方便拍自己想要的~
這次果然,花了2個小時拍完350++多隻的米奇~ 辛苦男人陪伴著我~謝謝你╭(╯3╰)╮muackssssss.........
按進去可以看完那天所擺設的米奇· ☞ ~我和米奇有個約會~\(≧▽≦)/~













-- 拍完,我們就shopping Mid Valley~ 帶男人去吃Mid Valley出名的“  Portuguesa Ikan Bakar"^^

-- 哇哈哈哈,aim中這個,B允許我把它帶上我的車^_^

可愛的road tax kitty sticker❤











-- 今天在mid valley的時候敗家了,敗了這個東西回來~(*^__^*) 嘻嘻…… 因為都用完了,第一次試這個牌子,希望可以把我的臉洗美美^_^

不錯下下的說^^
買一個SunBlock+一個Cream

一個洗臉霜&name card holder^^




* 10.06.12 *
今天 我,B,媽咪,阿姨,玲姐姐,凱緹,舅舅,舅母,美伊。原本很開心的擁有一天的Happy Family Sunday~早上阿姨請吃點心,過後去新開張的Paradigm Mall. 
可是因為有些不順利,小誤會,搞到全部人都很man zhang的~ 
不過事情不發生也發生了,希望事情過了就雨過天晴吧~ 
今天很不開心的說 T_T 

-- 晚上我和B和哥哥吃晚餐,哥說要去Low Yat看Sumsung S3,無意中給我aim中了Samsung Note <小pink> ...... 就一見鍾情❤~啊啊啊啊啊啊。。。怎麼辦?
小pink啊~你爲什麽那麼可愛美~~心動搖搖搖搖搖搖了~
不行,要cool down自己~~不可以衝動~~T_T~~ 。加上Sumsung Andriod也不錯的說~



* 11.06.12 *
今天Monday blue+Monday blur....日子每天一樣過。。我又OT了~><~

--最近沒什麽胃口的,今晚一個人的晚餐,又是我的最愛~自家菜湯❤













* 12.06.12 *
今天我才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原来"你们"是这样看待“那件事”。
人可以分很多种,有些人的心态本性就是丑恶。。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只要不是黑心,毒心,恶心,相信不会是个丑恶人~ 我也相信每个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我相信你们自己犯的比我还错。
每个人都看得到东西,只是"你们"自己蒙在鼓里,自欺欺人吧~

所谓,河水不犯井水,我没踩过你线,请你也不要来踩我线~
要先讲人,批评人,就请先看看自己有没有这个资格先,请先把你自己的事情搞清楚才说吧~
请自重自己的语气文字表达~别搬弄是非~ 
不要把你们的眼红,妒忌的毒素发射在别人身上。别试着想要挑拨他人离间。。
我最讨厌就是”你们“这些所作所为的小人~对”你们“太失望了。。
不要逼到我不想做的事~ 请自重~

-- 突然覺得心很累,爲什麽人要那麼的醜惡 T_T
突然好想念海邊了,想念海灘,想念海底世界~想念那些無煩惱的世界~


* 13.06.12 *
今天在面書看到這張圖很可愛很有意思的說
就想說想記載它~
我一向知道男人做事都是比較會收在心理面
但,有時單純的女人不是你們肚子里的那條蟲蟲有時,你們可以用行動去表達嗎 (*^__^*)

































-- 因為cathy的介紹,我們公司一部份的人都買了這本價值RM19,但裡頭很多固本回扣的Worthy Book..真的很棒~有很多我愛吃的,也有很多我沒試過的~裏面的Expiry date幾乎都是在明年的3月~希望這段期間裏面可以去享用~~^^

《-------




-- 今天的我又饞嘴了~
可是今天anti咖啡,在starbucks coffee選了Green Tea~
最愛星巴克了❤~O(∩_∩)O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