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12

五月小日記 (5)

* 28.05.12 *
今天去到公司就頭痛很痛了,而且又發冷 /(ㄒoㄒ)/~~ 忍著痛的不要吃panadol....
挨到午飯時間,吃了幾口沒胃口,結果還是忍不住了,吃了一粒panadol就撲在桌子一小睡20分鐘,其實也不算是睡,因為根本睡不熟,只是眠一眠的。。。。。
起身后更發冷的 ~~T_T~~ .........真的可憐,生病還得工作,因為上星期我拿了MC,加上有多東西做,所以不可以再拿了 T_T


* 29.05.12 *
真的很奔溃 >_< lorry driver的pattern真的。。。。。 无言 >_<" @#$@#%#%
他们可以把我的货送一个星期多都不到我顾客那边~ 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载着那些货游绕这个马来西亚先才去目的地咯~>_< 結果東西沒有送到,害我給人家罵 >_< 之前問他,他說送了。分明就是對我講大話 。。臭人 >_<


* 30 05.12 *
最 近工作很忙,每天都OT。。OT。。OT的,可是又沒有錢拿的T_T
這幾天都做到差不多9PM才走人。。。。。。回到家洗完澡都差不多10PM了~
10點才吃我的晚餐囧~不肥是假啦 ~~o(>_<)o ~~

-- 今天啊B來找我吃午餐^^ 我記得之前幾次我有沒有記錄到呢?
有時一個人留在公司吃午餐,雖然有帶自己的飯盒來,但都希望B過來陪我~嘻嘻~


* 31.05.12 *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31號了啦。。。
我的東西還是趕不上 >_< 嗚嗚嗚。。。真的哭無淚啊 T_T
算了,我趕完5月的INV,趕完updated report給上頭,
至於那些趕不及issue CN的,唯有留進在六月了~沒眼看 T_T




時間過得真快,明天就踏入半年的第一天了,
感覺前這5月都沒有做到什麽是自己很有滿足感的,
全部時間放在公事,而又不是賺很快多。。。。。

我不是很想這樣的人生~ 希望進這半年有改變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