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y 2012

五月小日记 (1)

~開始我的每日一小記咯~ 這半年來都錯過了記載。。
只是偶爾的小記就是會用手機拍個照片就記錄而已。。。。。

* 06.05.12 *
最近身邊很多親朋好友都喜氣洋洋的帶出很多喜訊
有些剛剛誕生了龍寶寶,全部都粉可愛的說 ^^ 恭喜母子女身體健康,寶寶快高長大^^
有些得知壞了龍寶寶,年尾就可以生BB了^^ 恭喜升级做了爸爸妈妈,一路好孕^^
有些就是人生大日子,恭喜白头偕老,幸福美满^^

这些喜讯裏面,我看到
有個朋友,坐著月子都很努力不忘的用筆記本記載自己的生產過程到坐月點滴。。
有個朋友,在忙的不得開銷也得記錄計算開始懷胎寶寶的點點點點,
說好讓下次看回可以有紀念  這些都是很棒的回憶~

我想我應該要反省下下自己的懶惰囧"
希望這次的激發不會三分鐘熱度吧 XD:P




* 07.05.12 *
皆因肥仔很久沒有出來走走了。。
於是前天B帶了Rocky仔來我家住兩天 爲了就是昨天(星期日)要帶他出Desa Park City走走
當然我的Sakai仔也一定會一起出去走走。。。

今天在草場Sakai突然彈跳很高很掙扎 我還以為他怎麼了
原來有只紅螞蟻跑到他的右眼皮下咬他眼皮
我也突然嚇到。。快點拿掉紅螞蟻再拿了紙巾沾了清水幫他洗眼
啊皮的黑眼珠突然轉蒙白色omg....
過了一分鐘,黑眼珠恢復了黑色 但 眼睛就腫腫紅紅的 T_T

過後我每天幫他清水洗眼,再滴眼藥水。。還好幾天后他的眼睛沒事了~
虛驚一場。。真的..可憐的皮皮。。。。嚇死我啦。。。
























* 08.05.2012 *
在上個月我的小鹿又不聽話了,用了我1K+ T_T
最近煩惱著自己的經濟+家裡經濟+工作量。。。 搞到很壓力
失眠又發作了 (>_<)














* 09.05.2012 *
我滴这间新公司和B的公司很靠近 有时他会故意或不故意的送“爱心”来我公司给我 ^^
一直 我都习惯了没有一天是准时放工的 今天也不例外 ~可怜的我~haiz..搵食艰难啊*_*
今天B放工后打了个电话给我叫我出公司门口拿东西。。。
我还以为什么。。原来是“爱心牛奶” ^_^
因為B知道我有胃痛,知道我不會在這個時候去找東西吃,一直挨到7-8-9點放工回家才吃XD
B謝謝你哦❤ 愛你愛你^_^
























*10.05.12 *
這就是我每天說的sales report其中之一。。。每個月都要研究它 =.=" 還真累人 ><
這兩天在公司我什麽都沒有,就只專注研究這樣所謂的sales report >_<
死鬼爛report....一直出現debug的~浪費我時間。。。。。
還好,皇天不負有心人。。最終還是給我完成到~ 鬆了一口氣。。
這個證明了 《“你的努力付出不是白費的哦”》^_^
























* 11.05.2012 *
前陣子發現一個朋友的真面目 覺得她很虛假 很噁心下 ><
我漸漸發覺我很自然地沒什麽想和她講話了
爲了不想對她的一舉一動而加深對她的不好感
我開始習慣在公司帶耳機 只因眼不見為淨 耳不聞為清












* 12.05.12 *
這是表嫂(Teresa Wong)叫表哥從香港帶回來給我的手信。很驚喜又驚訝的~^_^~
因為這是要在HK的7-11每買$20先有一個印花,買$30有兩個印花,如此類推。儲5個印花,加$12有一盒,要抽的,看抽到那一隻。共7隻。
表嫂說,我和她一人有一只~嘻嘻~很感動~ 謝謝表嫂~么么 (^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