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12

五月小日記 (4)

* 24.05.12 *
前天開始就給honey bee (B的小綿羊,我给它取得小名~嘻嘻^^)载上下班。
自开工到現在从没试过那爽快的在马路上奔驶。
坐上honey bee与马路上的汽车擦肩而过穿越它们,棒^^
我漸漸愛上了小綿羊honey bee❤

-- 最近肩膀很酸痛很累的說>_< 晚上回到家,B媽咪說幫我urut...她的力道大到。。。
我一直说“安娣,很痛T_T” 可是安娣他眼看著電視,手就一直戳一直戳地,還笑我 =.=lll
將人家真的很痛才出聲的嘛。。弄到人家pai sek到死 ~>.<~"
不過說真,urut了真的肩膀硬硬都放鬆很多了。。謝謝您哦~^_^~



* 25.05.12 *
皆因昨天給B媽咪urut,今天整個肩膀酸痛,感覺好像黑青似的,碰到就痛,提高手也痛痛下=.="
安娣的功夫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XD

-- 這兩天都我和FONG都一起和("啊達哥"我們的老闆Tatsuya)研究Sales Report和Graph. 他這樣的一步步教。。。真的比較不一樣,獲益良多~
雖說這一part已經交給FONG負責做了,但是他昨天丟了辭職信。做到15/6,如果在這期間還沒找到人進來的話,這工作就是我要暫時接受了>_<  拜託。。希望快點找到人~


* 26.05.12 *
久違的姐妹gathering...........今天好開心,我們5個又同坐一起做小8婆的^^
雖然我們不是時常見面,也許兩三個月,有時甚至是三四個月才見一次,但當我們聚在一起時,笑聲可能不會減少。。還是一樣那麼嘰喳那麼siao婆~XD
不過遺憾的是。。。。。我這班姐妹不怎麼喜歡拍照的 T_T 有錯過了一個美好的回憶留念><

話說,我們認識了有上10年了,我們從沒試過一起出去旅行,其中她們幾個有小孩了,就想說如果不出國的話就在馬來西亞遊玩咯~結果就在今晚我們大家都一致planning想在12月去Penang~
我希望這次的計劃可以成功咯~~不然真的不知道幾時才可以一起出遊玩~
祝我們姐妹情深,友誼永固~❤~


* 27.05.12 *
今天看到面書有個朋友POST了這個東西
“勝利之門永遠為你而開。你必須有毅力堅持到最後,越過點線~
The victory of the door is always open for you. You must have the perseverance to the end,
over the dotted line ~"
覺得這句很棒。。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