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y 2012

五月小日记 (2)

* 13.05.12 *
今天是母親節 今天沒有特別的慶祝母親節 因為是表哥安的大喜日酒席
不過,我還是會一樣親吻媽咪和媽咪說:媽咪,母親節快樂~!❤
祝所有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今晚出門之前 我和媽咪在我房間一起化妝~^_^~
我們兩母女一起化美美哦~(*^__^*) 嘻嘻……果然,女人是愛美滴^^
(媽咪很認真的在化,根本不察覺我要拍照~哈哈~)













* 14.05.12 *
今早一到公司 就得知AEON突然增加22張orders要明天delivery的 @.@"
正常是到貨前兩天就要收到orders,好讓人家又時間去安排,去處理東西。
可是。。爲什麽“她”的buyer就可以這樣的last min????????
要安排這個安排那個。。。很趕的 ><7早8早就給人氣到 >_< 弄壞了整天的心情
我很討厭東西是last min來。。。把我整個原本計劃好的事情給pending/spoil掉 ><"


*15.05.12 *
不記得有多久小弟沒有回家了 今天放工回來看到他 想說和他聊幾句
我們自小家裡已經是不完美了 但他還不長進 >_<
和他說有時間多點回來看媽媽陪媽媽
要好好的做個有骨氣的人 不要去投靠那些拋棄我們的人
但是他就是不聽 >< 就是很應酬我的回我“啊啦,啊啦,不要講了啦,我知道了”

小弟,如果你真的是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麽的話 我們是不會去嘮叨你的
你也應該不需要給我們擔心你吧~ 和他聊下聊下我眼淚都掉。。
掉眼淚是因為心很疼,很痛 。。。。。
我希望他會乖乖的安分守已去上班。好好珍惜身邊人~


* 16.05.12 *
今天做錯事啊 囧”  我拿錯貨給我的sales rep...她帶著Mazumoto去到GIANT等了整個小時多,最後才發覺原來貨不對板 T_T  Mazumoto在等待是時候就已經連很黑了 好不容易排到他們時才知道原來拿錯貨了。。。真的慘。。。囧" 還好他回來后沒有責怪我~呼~~~


* 17.05.12 *
謝謝Wee Li從日本帶回來的手信 ^_^
有綠茶Kit Kat。。
我們馬來西亞都沒有得賣的~^^                                                                                       














-- 今天啊B又來找我吃午餐^^ (感覺好像很久沒見啊B似滴,呵呵,其實才5天而已lolz~XD)
最近我都習慣自己帶便當或買麵包一個人留在公司吃午餐
為的就是不想花那麼多錢 希望可以存多點錢~

-- 今天有個同事讓我開竅到做人要有應有的“做人態度” 寫了這篇文章《態度改變一切》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