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12

❤ 520 ❤

和我的男人拍拖那麼久,我們都沒去過KLCC~
今天他心血來潮的說要去哪走走~
第一次的KLCC拍拖去^^



*啊B給我任性的喝了我的最爱星巴克再吃我的最爱Sushi O(∩_∩)O~
只是。。其实我对sushi king没什么geram..不过那边就只有它罢了~
好过没有咯~哈哈~
說真,其實我們說好因為要存錢而不要亂花錢
但,我還是忍不住任性了下下。。。
最終B也答應我的要求了

~謝謝你哦~B~muackssssssss╭(╯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