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y 2012

五月小日记 (3)

* 18.05.12 *
雖然今天是Friday (flyday) ,但我一點都fly不起來。。越來越多東西做。。
有時覺得有些record listing是"無聊"的,但,老闆叫到,我們做員工的還得去做咯T_T
只好對自己說 也許這些東西在某天會派上用場~它是有用的~加油~

-- 突然覺得爲什麽我好像漸漸做埋Johan的東西的?明明inventory是他規範裏面咯~
可是,出貨在我這裡,DO 也在我這裡。。
我無言~ 我想我是應該自己mamualy我的進出貨量記錄吧~T_T~

-- 今天那兩個同事又吃飯吃了4個小時才回來,說真的,在座的每個人應該會很心理不平衡,也許,可能其他同事只是沒有說出口。因為"他們"不是第一次這樣~ 見慣為慣了~
FONG每次都問爲什麽他們可以那麼輕鬆,爲什麽他們幾乎每天都那麼休閒。。大佬啊,如果我知道的話,我早就當你的老闆娘了~ 我還需要那麼辛苦咩 囧~
   haiz..權利不在你,當然是比較rugi咯~ 唯有和自己說做好自己本分就好老天爺爺看到的.

-- 今天心情糟透,東西做來做去做不完。。還得打包文件回家 ~ 囧"

-- 星巴克,5-7pm happy hour, 今天想对自己好下下。。就約了Su Ann和Choy去買杯來喝
我第一次order Green Tea Frappucino..嗯,不錯喝的說❤ 只是有点甜~:P
下次不想喝咖啡的時候可以考慮它(不过我想我应该没什么时候是不想喝咖啡吧,哈哈~除非生病咯~XD)






* 19.05.12 *
最近小鹿鹿都不爭氣 T_T
今天帶他檢查輪胎,還好它的生命力還可以支撐一兩個月。。


還好我還可以有點時間去準備$$換輪胎囧" 。。。。。
可是。。。真的很窮了啦。。。<T_T>
小鹿鹿,你要乖一點啊~~不然媽咪沒錢給你醫療了%>_<%








-- 晚上和阿B上Ulu Yam參與舅舅邀請的“廣東會館千人宴” ^_^ 有免費的吃,當然去咯~哈哈XD



* 20.05.12 *
今天是美麗的日子哦~520~❤~(*^__^*)~520快樂^^
早上陪了啊B去Bukit Jalil的Xtion Paintball shooting,原因是拖Kak Fiza的福,Wanita Magazine要採訪她的個人生活資料。所以在她support之下的JTF有機會上雜誌^_^ B是JTF的成員之一,所以有機會上雜誌哦~期待她們的登刊^^



-- 拍攝過後,回家香香,突然B媽咪說燕窩吃^^
嘻嘻。。。很棒~謝謝B媽咪~











原本B說要去cheras那一帶看電影,想想最近好像沒什麽戲上映的。結果我們去了KLCC 。和B那麼久了,今天還是我們的第一次,去KLCC拍拖走走^^









* 21.05.12 *
生病了T_T  ,發了給簡訊回公司拿了MC。 可是9點就要爬起身開郵箱處理公事 T_T
真是可憐。。生病了還得故意爬起身工作。。。 處理完交代完安排完又跑回床做蝦卷去囧

-- B放工故意过来带我去看医生~好窝心的說^^
总是在生病的时候特别的撒娇~(@^_^@)~ 和B要求了过去他家住几天,有他在身边睡得特别甜~(*^__^*) 嘻嘻……



* 22.05.12 *
皆因昨天就搬過來B的家,honey bee成了我這幾天的交通工具上下班~因為B載我^^

-- 放工和B一起去他的同學聚會,今天感受到他們都把我當成“同學仔”了^^



















* 23.05.12 *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工作永遠做不完的~><~
除了忙。。。還是忙。。。。。。嗚嗚嗚嗚嗚嗚 T_T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