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y 2012

煎熬的工作



話說,這半年來我換了新工作,我沒有進來更新天地也是因為工作很忙,忙到沒有了自我,忙到沒有了私人時間 T_T

在新的環境里讓我有喜有悲的
剛開始進去的時候很開心,因為它是一間日本公司 工資也不錯的說
而且也是我喜歡吃的koala熊熊餅公司~

但一進去不到一個月,我看到很多公司爛透的地方一個沒有systematic的公司,一個新人(我)進來就要幫他們zap屎 ><
而且還是去年的東西,去年的文件。。。。。
我真的很不明白,爲什麽他們的東西可以拖著拖著拖半年都不處理的?

一個月的過去,我幾乎每天開OT (而且OT是沒有算加班費的咯 >_<)
早上天沒亮就出門,晚上天黑暗才回家 >< 我似乎好像和太陽仇的,都看不到它
(除非午餐吧 ~><~)



很多人說我:哇,你好勤勞哦~
其實我每次都說:我也不想的,我是被逼勤勞的咯~因為東西做不完啊~T_T~


其他人可以在上班時間很relax的FB啦,聊天啦,走來走去啦,
吃午餐也吃到兩個小時的那麼輕鬆不緊張,一到放工時間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留下我,雖然有時我不是一個人啦~

但,心理難免會心裡不平衡,爲什麽上頭分配的工作量可以那麼不公平?
我就一直做一直做,就是永遠是有增沒有減,因為sales coordinator也是我的工作範圍里.
每天都有訂單的,試過一天要出100張的orders~@_@"~
也試過要處理整700張的stock return&damage stock要issue CN的~(去年到現在的文件><)
我的東西當然一直做不完咯~><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的,範圍在我這裡,我就會給自己壓力了,
因為我會和自己說我有責任要完成它啊
可是~實在太多太多,就連朋友知道后會問,怎麼你可以那麼多東西做?沒人幫?
對。。就是沒人幫我~~~~~~><~~~~
我一個人根本做不來,也做不及,就算每天OT加班到8-9pm才放工,也不可能做得完
我不是supergirl.....我沒有那個本事幫他們zap那麼多的屎 >_<"

最終,到了第二月尾,我的壓抑壓不住了,
我崩潰的撐不來,憂鬱的大哭~
我向我的上司訴說我的痛苦,其實她也瞭解到我的崗位對我不公平
最後她帶著我去見老闆,給老闆知道我的處境
我才好不容易把一部份的東西交出來給那個每天在公司嘻嘻哈哈無所事事的J幫我做~

一開始他以為很簡單,很驕傲的說:sap sap suai的~
結果一做下來,他才知道原來不簡單~
我開始暗笑,我的暗笑不是因為諷刺而是因為平時的他很自豪,很自大,
我也要給他嘗試我做的東西是 看似簡單 做起來其實不容易咯~
可是最後他還是將心易改本性難移咯 =.=~haiz....

當然因為他平時就沒什麽東西做,所以當他做我的東西時就只專注做,
所以很快的就做完又來炫耀了~
做完那些去年的東西,我也輕鬆很多了~~

雖然那些所謂的屎已經可以說鬆了一口氣
但還是要整理filling....不是filling.....每天還是很多東西做的 T_T
haiz......我從沒試過在一間公司是那麼的勞碌 >_<


*在這段煎熬的日子里,我真的很謝謝我的EXmanager Mandy~
是她幫我把所謂的屎分了出去給那些悠閒得空沒事做的人做了
我才可以專注處理我每日出貨的事物~

*我更要謝謝我的身邊這個男人
在我壓力,崩潰,煎熬的日子里一直鼓勵的安慰我支持我撐我~
男人,謝謝你~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