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y 2012

久違的文字重複

已有一段日子沒有進來這里了  一進來 部落格的佈局既然換新了 有點迷糊的 D_D
似乎差點快被遺忘的地方 感覺有點慚愧地對不起我的“幸福小天地” @_@

我是一個不擅長運用筆記本 但又很喜歡收藏自己覺得喜歡就會去購買的人 囧~
我的男人每次看到就說,又買?以前的都還沒用,買來擺美啊??
我通常都會回答,因為它美,所以不捨得用咯。。他就會:=.=lll 無言~

不過說真,在以前讀中學的時候,我還蠻會利用筆記本的說
可能是因為比較空閒吧~
會寫寫日記,會記載很多很多點滴~
還會留下很多所謂我自認的感性句子(*^__^*) 嘻嘻……rfrf^^
年輕思維,靈感也特別多的~
只是不知爲什麽。年紀漸漸長大 就對它越無趣了

也許因為已經習慣用鍵盤寫字 而忘記了如何用‘手握筆’寫字
對,人會因為習慣而養成了某些的缺點~

的確,也是因為出來社會打拼后,
在平日繁忙日子里 在總總壓力日子里 已經累得不可開銷
腦也累得當有空檔的時候就不想再動腦經 只想靜靜的盲目的發呆的讓腦袋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