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1

七夕情人节'2011

2月14的情人节我还没认识他~所以就免说了。。

而,今天是农历7月初7~七夕情人节~
算是第一次与他一起过有节日的日子吧。
之前我们已经说好,这个周末要呆在家好好的休息,
所以今天滴我们要做啊宅~XD

其实也没什么故事可以说,
在家当然是吃,睡,看戏,上网之类的~
我们今天滴晚上就在他家走路都可以到的夜市解决
可是我喉咙痛什么都不可以吃
结果伟大的他也陪我一起选择不吃煎炸辣的食物
我问:怎么你不买其他东西吃?
他说:不要,买了只有我吃,你不能吃,很可怜,所以陪你吃杂饭咯
我的他就是有这么傻傻可爱的体贴~所以我才喜欢^^
说真,我还是第一次在夜市什么都不吃只吃-杂饭@。@”

晚上,突然想吃宵夜的,他就带我去Shemilin的“富爸爸”吃小吃~






啊B很认真的滴在切鸡肉给我吃~XD~^^


B,七夕情人节快乐~❤~



~虽然是简单~不过是开心的~
~谢谢你的陪伴~

♡^_^♡┢┦aΡpy+ⓛⓞⓥⓔ ♡^_^♡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