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办公政治

一直都不喜欢有办公政治的我,因为不想烦那么多。。。
所以我一向都是偏属中立的。。
每份工作,只想安分守已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上班等下班,下班等出粮,出粮等花红~
就平静安稳的没有心机,
没心机不代表没上进,只是不想给自己那么多烦恼~
平时生活里都已经很多事情要处理了~
不想再给自己那么多的压力~(当然还是很多压力在身的><!

这星期公司出了六国大封相 ><
皆因我们公司一年有三个大聚餐~中秋节是其中一个~
在这个星期二的时候我们全公司的人都聚餐去了
只有大ACC没有去~因为她有私事所以不能出席~
早前,原本经理说9月头才去吃,结果因为他自己烂喝
“摆我们上神台”的,说我们急着要吃聚餐 >_<!!
其实是他托了朋友在机场买了Green Labber和两支红酒~
自己想喝酒就提议说早吃~其实也真的蛮早,农历7月也还没过完 =.=lll
就这样,全部商量好就说周二吃咯~
结果这餐真的吃到“背脊骨落” >_<

之前经理在问大家意见时,她还很大方的说:没关系,你们去吧~
结果,我们吃了这餐后,回公司。。她的脸真的黑过墨汁 >_<
因为她在这公司做了8年,她感觉经理对她很不公平
所以就发脾气的~给脸色我们看。。气完全公司的人~
当天也是她自己说没关系叫我们自己去~现在又在那边发小姐脾气的~>_<
这几天在公司真的很难~
又不是我们踩到她尾巴,干嘛拿我们来出气~
今早还无端端的给她开了几枪 >_<很讨厌这种感觉。。

一直对我很好的她,虽然昨天的她有平静了少少。。有说有笑的~
但,对我的态度就365度转变~
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什么的~Y_Y~
我总觉得,有個 “隐形“的事情发生了。。而我是不知道的~
所以她才会有这样的态度~~!!??
Haiz..希望她快点收好脾气~也希望是我自己多心吧~
不然日子真的很难过~T_T~
因為我這人就是有個強烈的直覺可以感應到的~
因為她對其他人是有笑容的~ 
也在想,還是因為我做錯了某事而我自己不知道的呢??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無奈~T_T~ 很討厭這feelings...........T_T
快快過掉這感覺可以嗎?? 
真的沒心情工作~只怪自己EQ不夠高的說~><!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