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1

D'fortune Cafe@Bandar Majarala,Kepong

30.08.2011~(*^__^*) 嘻嘻……


知道媽咪很久沒有吃西餐了,也知道B沒吃過他們的食物
所以,在我的安排之下,
B也願意的第一次和我一起帶我媽咪一起出去吃晚餐^^
很開心的~我希望今日過後的將來媽咪可以和B有好相處❤







這就是我媽咪~有像嗎?XD~ (其實是沒有咯~哈~!)



-End-

2 comments:

  1. 哈哈。。我也喜欢吃DFORTUNE..

    ReplyDelete
  2. KIKO: 哦?你也懂這家哦?對啊~好久沒去吃了,嘻嘻~他們的東西不錯^^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