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1

✿( ´ ▽ ` )~My Birthday...♥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XD 


今天是自己の生日~❤~
<雖然簡單但是開心>~這句已變成了我對"他"的口頭禪^_^

今年是B第一次和我一起渡過我滴生日(*^__^*) 
早上陪B去amcorp mall做他的東西,下午才搞定,
B很抱歉的一直向我說"sorry"...
傻瓜,你的小女人我雖然是小女人,但也沒那麼小氣吧?呵~^^
只要你會安排到時間就可以了~ 
之前B和macus要多一個Bearbrick >小小白<  今天終於拿到手~
我問爲什麽?他說因為我平時都隨帶小小白出街,他聽我說過我每次這樣帶出帶進,
很怕會弄髒和容易弄壞它,所以B就多買一個給我另外收藏滴\(^o^)/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很奢侈吧,但還好它不會很貴的說,不然我也不會給他再買
其實我滴臭B就是那麼的疼我~(*^__^*)~謝謝你哦B...muackssss ^3^
這是B今天給我的第1個驚喜Y^^Y
小小白有了brother了~給它取了個名叫>小仔仔< O(∩_∩)O哈!



回家途中B說要去找多個人交易,就在他家附近罷了,到了店面,我在車等~
當B上車的時候,他手上拿了束花給我~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驚嚇,過後就嘮叨了他下下爲什麽要破費
結果我給B識穿其實我在暗爽,給他酸了一下~>@<~ 哈!
因為一直以來雖然我是喜歡花,但是我又覺得花很不實際不想他破費 =(
一天一天看著它枯萎,就覺得心會酸酸的~
B說沒關係。這次他會幫我做枯花~^_^~
搗蛋的臭比給了今天的第2個個驚喜我=)
^^小小驚喜大大歡樂^^小女人的我就是喜歡驚喜^^
thanks very much to my lovely B ...muackssss.....^3^


中午yvonne大電來問要不要吃crab crab~
和B商量了下下就想到反正我們都喜歡crab crab的就答應了一起吃晚餐
皆因還有時間的,B說去Leisure mall走走,看要吃午餐還是看戲
到了那邊因為時間不對,沒戲可以看。。我們跑進去旺角茶餐室原想吃tea time的~
 坐了下來,B突然想到,不如我們去對面Newway唱K吧~
tea time hour,有得唱有得吃,一舉兩得^^
我們就這樣從旺角把memu下放就走人過對面~哈哈~XD
今天也是第1次和B唱K,之前也說了很久的~也是第一次聽臭B唱歌~XD~



唱完就過去載yvonne去吃crab crab \(^o^)/~
吃完回家后,看到厨房放了红鸡蛋~
原来B早上就吩咐他媽咪弄紅雞蛋給我~
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要他媽咪特地煮紅雞蛋給我:rfrf:~
不過看到紅雞蛋有很興奮下下
因為。。。。。生日沒有紅雞蛋感覺缺乏了什麽似的(*^__^*) 嘻嘻……
謝謝B為我準備的一切~ 紅雞蛋是B今天給我的第3個驚喜~(*^__^*)~嘻嘻!
B~謝謝你給我一切,thanks for everythings~ muackssss.....^3^



 ~沒有蛋糕の生日也可以很開心~
~因為有你的陪伴~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4 comment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