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Be@rbrick+Tanabata Happy Valentine's Day 2011~Surprise~


今晚臭B自己有節目~我一個人的唯有自己在家做啊宅~囧~
隨便updated下我的天地~^_^~

上次在Tokyo Street看到400%的Series 20-Bearbrick Partt ern(SSUR)
不懂为什么第一眼看到他就爱上了他❤~
哪天有问價錢,400%的要RM300++ =.=lll 
超级无敌的貴><!!所以哪天只是借了來拍照而已~T_T~
沒想到臭B在一個星期后給我一個驚喜~他真的把它帶回家了~\(≧▽≦)/~
虽然没有400%的大,但这100%的小已经可以令我很開心很滿足了O(∩_∩)O
而且剛好B送我的哪天是七夕情人節~我就當這是七夕情人節禮物~❤~
(有點不好意思的,因為我都沒有送B禮物~嘻嘻pai seh~rfrf~)
他 说只能给你小的罢了。。。。不过hor。。。代表100%叻!!! ^.^Y
嘻嘻~对。。100%の❤ 
謝謝B,我滴B就是這麼的傻洋我~muackxxxxx~ ♡ \(≧3≦)/





給這bb取了個名字叫 小小白^_^





♡^_^♡┢┦aΡpy+ⓛⓞⓥⓔ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