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突然的感觸

自我懂事至今。在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太多........
酸甜苦辣的,喜怒哀樂的都經歷過。。
我沒有歷史人物的偉大,也沒有他們轟動的故事,
但,家家有本難免的經~ 自己的故事只有自己最清楚~
隨著歲月的流逝,我承認,記性沒以前的那麼好了~
記得的也是對自己最刻苦銘心的經歷,其餘的芝麻綠豆小瑣事已經埋藏在心底~

一直以來我都被人說,我是個沒自信的小女孩,不獨立帶有依賴性的小女人~
也許因為自小是個單親家庭,缺乏的愛比普通人的多。。才會培養出這些缺點><
自小也給人看不起,就連親戚也會看不起我們兄弟姐妹和我家老佛爺
被人欺負的滋味總是不好受~被人批評的閒言閒語更難受~
自小就被老爸拋棄,所以很怕被忽略,很怕被拋棄的感覺>_<
也許這樣,自小我就習慣了為人著想,甚至有時會有“犧牲小我 成全大我”的性格!
但是,現實社會本來就是殘酷的,你對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雖說體會過這番話,也明白它的原理,但是。。我依然還是我~

曾經對自己說過,我不想給人看不起,我要活得幸福快樂給他們看~
但,往往你想的,就是與你現實的相反 T_T

曾經幾度以為自己可以很幸福快樂~但,最後的結局是殘酷的,悲觀的~
曾經有朋友說過: 上天就是要你經歷幾條不同坎坷的道路,才會給你最好的前路~
剛開始,我會因為感觸,而去相信。。。。。。。
但,漸漸經歷的總總。。。這句話在我心底已經不覺得有什麽特別~
老天爺每次給我開始的甜頭,最後就是連本帶利的把它帶走。。
我已經不會完全的去相信承諾,也不會完全的給很大希望~
誰人能擔保明天會發生什麽事情?!現在的我,只相信行動~
其實有時會覺得自己很矛盾~說好不相信,但是還是希望有“希望”存在的~
人生就是那麼的矛盾。。。。。

話說回來,我也覺得不是個好女孩
也許是從前的經歷,造成今天的陰影而害怕
對著感情,有時我會覺得對他很不公平的說><
又怕又要愛的。。 我,無話可說,我知道我很多缺點><
但我會 做好自己的本分
希望可以給他幸福快樂~
其實想要的只是很簡單,就是希望有個美滿溫馨的家園~
不要有離合的,因為自我老爸走后,總覺得只要在我身邊的男生都會拋棄我的Y_Y


❤給Bの小話 : 
不過~自從有了你,我的生活多了點彩色~
B,謝謝你出現在我人生里。。
你已成了我生活里的一份子~
昨天聽你很認真很確定的說了一句:baby,我要定你,我要娶你”這句話,
再次的感動眼淚就在眼眶里打轉~(當然,夜裡的黑暗是可以隱藏它的) 
因為 我可以感受到被人疼愛,被人呵護,被人保護的溫暖~

B,對不起~因為我的身世,也許你會很大壓力,
不過你放心,因為我愛你,我會盡我所能的去減輕你的壓力~
我知道你希望我是幸福開心的,當然,我也希望你可以和我一起幸福開心~❤~
第一次說我愛你~B,i love u~ 
(我不容易說出這三個字的咯~囧"~因為我滴心房鎖得緊,不容易被打開的說><
erm..想想...B好像沒說過這三個字的~呵呵^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