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又胃痛~T_T


今早睡醒就已經胃痛了 (T_T)
老朋友又發作的說><!!!
今天的我完全無法集中精神在工作上
在我無法集中精神的時候才很忙很多東西做>_<
討厭~>_<~

不管了~再怎樣忙也要忙裡透閑~
不過,這一刻的我,忙裡透閑只是給自己一個藉口罷了
因為本跟沒心情工作了~
而且忙都要上上我的面子書去818~
不懂怎麼今天的我不敢再公司上網
有種預感,如果我像平時這樣做下上下,
肯定會被抓到吧~!?所以唯有用愛瘋上。。。。。

因為上頭已經下了命令~
什麼網都可以上,就是面子書不可以上=.=”
其實。。有分別嗎?對我來說,如果要上網址的話,
除非面子書,我還是有其他網址可以讓我去做流浪者的~XD

很閑~現在才3pm~
等放工~

今天的我不想做東西,不想講話,什麽都不想~只知道胃很痛>_<!!!!!!!



-End-

2 comments:

  1. 如果大家都可以上fb哪有心工作啊~哈啊哈

    ReplyDelete
  2. ZEN: 你不懂的啦,忙里透闲嘛~XD其实如果我真的很忙很忙~我也不会上班时间上FB的~^^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