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病貓記~

好久沒進來更新了~
這兩個星期都在生病~根本沒心情,
沒心情上班,沒心情edit照片,沒心情寫blog
就連我很喜歡“浦”連續劇的心情也沒有o(╯□╰)o
就是做什麽都沒心情的~每天放佛在幽魂的wee wang wang狀態~囧~

這兩個星期生病
他都很關心,很體貼的會提醒我準時吃藥 =.=
(一直都不喜歡吃藥的我,這次有難了,因為他比鬧鐘還準時的說~XD)
很好笑的就是,一向不喜歡喝藥水的我,
這次因為咳嗽,沒有藥丸可以吃,只有藥水>_<
每次吃飽。。他就會很細心的倒溫水給我~
藥丸我自己很乖的automatic去拿來吃,
而藥水就。。。。。他每次都會很自然的喂我這大小孩 ~><~
偶爾還會拿咳糖給我喉嚨止癢~^@^~

B,謝謝你在這兩個星期的無微不至^^
我現在算是痊愈了哦~不要擔心^_^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