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1

囧の緣分

看到B的部落提起我們開始認識的起源~
我們還真有一個蠻好笑的開頭故事^^
因為~囧~這緣分把我們拉在一起~~

依稀記得~
我問過B:“你是怎樣知道我的存在的?”
B說: “某天我無意間留意到,在FB有個小女孩在自己的status上很喜歡用《囧》這個字,
就每天看到她《囧》來《囧》去的,就覺得她很可愛。。慢慢的就開始留意她,
然後也用《囧》來開始卡叫她。。就這樣,就知道你的存在咯~XD

我聽到。。又害羞的得意含笑了:rfrf:~~^^
原來一個《囧》字,是可以有那麼大的影響力~
他說他開始留意的囧囧小女孩~現在已變成了他的小女人~rfrf(*^__^*) ~

~不愧是我最愛滴
說真,我真的很喜歡用這個《囧》字加在我的文字里~XD

阿B讲这个很像囧~XD
拍摄:The Garden@The Curv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