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Athletic Events Fun Run & Charity Carnical @ 24072011

跑過癮了啦~哈哈~上個星期去跑了7KM~
這星期又參加另一個FUN RUN~XD
今天的是Celebity Fifnees贊助的~
有Amber Chia名模和其他馬來明星到場~

今天在Taman Metropolitan Kepong跑~5KM~^_^
我朋友說我傻了,上星期剛跑完7KM,今天還參與~“還有力跑咩?”
說真的。。我也只是自在運動,開心,FUN而已~也沒想那麼多。。
結果。。今天滴我。。totally no energy了~哈哈~
要休息多一個星期~再去玩別的~
因為昨天答應了另一個朋友,下星期去爬Batu Caves的黑風洞XD
kazumi~加油哦~~O(∩_∩)O


朋友说~我们是女健将~XD

哇哈哈~喜欢这张XD
这小丑很搞笑咯~~XD 我叫做puppy,他做了个像皮皮的样子^_^

皮皮也要fun run啊~~~XD

这就是Amber Chia,站她旁边,显得我很肥 >_<!!!我要努力减肥了~><!!


终于。。。。。。。没力了~><

今天妈咪也来筹热闹~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