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两个月,结束了~

和他才兩個月,他放棄了我
放棄的理由我根本不能接受
對平常人說是個荒謬的理由
而且還是一個沒交代的結局 >_<

就只是發了一封簡訊說“i am sorry"
當初是他要先開始這段感情
最後要結束的也是他先放棄
我無言~


算了,用了一個星期時間給他好好交代,可惜他沒做到~

這星期我也把自己的心靈+心情調適好了
今天的我已經放下了
好好保重~(K)謝謝這段日子的照顧~
















-END- 

1 comment:

  1. 加油哦。。找回自己的信心。。他不珍惜你。。是他的损失。。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