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ly 2011

無奈的感動

我的他有個“黑頭”潔癖~XD
在上兩個星期前,他看到我的黑頭已經bek tahan的就說要幫我劑黑頭~>_<~
今天黑頭又冒出來了 ~他看到就說他要“動工”0.0”
我就這樣乖乖的又躺下來給他show出他的功夫~
不懂怎麼今天劑到特別的痛 ~sob ..一下子眼淚就流出來了~
我就很自然的說:好感動哦。。。。
: “ 怎么感动哦?
:” 因为我的darling幫我劑黑頭咯,所以感覺很幸福很感動咯~XD”
(其實是因為今天特別的痛,眼淚一直的流~~(>.<)~~ 又突然想到這句話~)
他顿了一下说: “ 哦,這是無奈的感動是嗎??
: “嗯。。。。。
 我已经痛到没力讲话了~头脑冲血的wee wang wang(++)~~
完成后。。他很有满足感的说:”干净了~可是baby又变小丑了
=.=lll  我無奈的。。無言。。哈哈~可爱的darling~又气又好笑的说~




















-END-







2 comments:

  1. 知道baby很痛。
    可是不挤那些黑头出来,就好像它们在和我呛声。。。:“哈哈!我们是很强的!你挤不到我们!”

    =.="

    挤完我有疼疼回嘛。。。。。

    ReplyDelete
  2. @darling:呵呵。。是啦,知道你有疼疼回,没有疼疼回都不要你 XD 嘻嘻~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