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拍拖日

 <23-7-2011>

今天的拍拖地點就是Bukit Bintang那一帶...因為我說我很久沒有去哪裡了,
而且飛輪海開了那麼久,我也沒去過 (*_*)
所以今天的目標就是。。金河,LOT10,Pavilion,飛輪海,Time Sq~走完XD
好久沒有血拼的我,今天真的拼到夠夠力。。囧。。。破產了~
他好有耐性的陪我走了7個小時~
也很有耐性的陪我找我要的衣服,還會幫我做我的服裝顧問~哈哈~\(≧▽≦)/~

今天在金河帶他去吃他沒吃過的T-BOWL~

 
 很搞笑的啊B,~他说要抱一抱马桶才像样wor..XD 哈哈~

***************************************************************************************************

今天去Paviliao第二個目標就是想去Tokyo Street~
結果給朋友騙去了。。原來是29/7/2011才開始 =.="
erm.....唯有29號過後再來~


 -End- 

4 comments:

  1. 哇。。情侣装。。。

    ReplyDelete
  2. KIKO:亮相了啦~rfrf~他就是这副长毛发XD哈哈~所以我妈妈不能接受咯:( 
    哈哈~其实没有情侣装~只是颜色接近一样而已~^_^

    ReplyDelete
  3. ZEN: lolz..我也希望我是幸福的~谢谢~~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