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1

哈!又暗爽了下下XD

话说回来。。
我说过只有他看到我的内心世界而我看不到他的内心世界~不公平 ><
结果。。。。。他。。。。真的开了一个他想拥有很久而没去实现的部落!
在他的开场白,还有一句很经典的句子就是“被‘踢’才会有这个部落格”哈哈~XD

皆因我在上上上上篇有提到 “要講出來的就沒意思了~
我就是這樣的人~不喜歡像踢球醬,要踢才會動~”

不过想想。。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是在强逼性之下的而他才跑去开部落呢?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用文字去表达自己内心,甚至有些人不会习惯性的去写心情~
如果真的不喜欢我希望他可以坦白说~我不一定真的要他和我一样“有部落天地”

只想他开心就好~.~



-END-

4 comments:

  1. hahaha...我也想看哦。。^^

    ReplyDelete
  2. lolz..kiko,你要看谁的jek??rfrf^^ 我的你早就看光光了咯~~哈哈XD

    ReplyDelete
  3. hahaha..要看你的他的。。@@

    ReplyDelete
  4. kiko: erm.....rfrf~^^ 8哦~XD 哈哈~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