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ly 2011

Double Tree by Hilton Hotel,KL的一周年纪念

之前就只是听他说他的工作性质怎样怎样的~
今天终于大开眼界了~^_^
皆因他是个freelance dancing,不管是任何Even,Company Annual Dinner,Wedding Dinner等等~
只要他老师有接到JOB,他们就有工开

今天难得有机会陪同他去开工,
也是第一次看他现场跳舞~\(≧▽≦)/~很COOL的说^_^ (因为我会欣赏会跳舞的男人~XD)
这Even是Double Tree by Hilton Hotel,KL的一周年纪念

他们一天要跑两个广场,5pm他们会在Bangsar Village表演~
今天第一场的performance在The Curve.
原本说在The Curve这里是12pm-2pm的~那他就说完毕后还有时间可以陪我走走吃吃
但,不知道为什么安排出错时间表,表演delay一个小时,结果就变成1pm-3pm..
虽说是到3pm点。。可是因为某些人事问题,整个schedule delay到差不多4pm才完毕~
当他收拾完东西,我们便匆忙的开始找吃。。他说去The Curve看有什么吃
我因为怕他赶不及去5点到Bangsar,我就说吃快餐,因为快餐是最快又方便了~
就这样我们选择了最靠近我们的McD~
吃完,我们就各自走了。。因为我晚上还要去朋友的宝宝满月派对~














  












  按这里看他们的Video ---》    这就是他们的Funny SHOW~爆炸头(^_^)  


**********************************分界线****************************************
晚上,他和我说今天他有小感动
因为今天的陪同,和今天我有帮他着想到他的schedule~
(因为我还比他紧张的怕他会迟到到Bangsar~><")
他的少少感动,我感觉大大的成就~^_^ 哈哈XD

-END-

4 comments:

  1. 哈哈哈。。。几时要让你新的他。。亮相在部落格。。

    ReplyDelete
  2. KIKO~哈哈~已经亮相了啊~XD就这张咯~XD^_^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好像还蛮风趣的一位男人哦。。

    ReplyDelete
  4. 哈哈~這造型是他們做show的造型~
    風趣?怎麼說??你說的風趣是什麽定義?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