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Be@rbrick@Barbie~Surprise~

~Surprise~


不記得我在幾時和他說過我看FB看到有個朋友post 粉紫色的Barbie這款bearbrick,
而我第一眼看就愛上它了~
我也和他提過,我有問多少錢結果那朋友就說了,很貴的,我應該玩不起吧~ =.="
就這樣給我那朋友炸了下><!!有點不爽的說 ><~
我也知道很貴啦。。可是也不要這樣說話嘛 ><討厭~

今天周六他剛好沒有開工,所以是我們的拍拖日^_^
早上在他家時他突然又說給個surprise我。。
在想是什麽東東時。。他就拿了這個顏色超級亮眼的粉紫色Barbie Bearbrick show給我看~
哇。。。。。。。。我一看到簡直不能相信,爲什麽市場還有人在賣~?
我感動到就抱著他說了謝謝,可是心裡還是有點酸酸地,這個東東應該很貴的吧?
可是他說不會貴,比我想像的還便宜幾倍呢。。

這就是他送我滴Series 21~ Secret Barbie (Pink)

前面和後面的parttern




































原來他是在他平時浦的low yat.com forum裏面找到的
我沒想到我只是帶過講講說喜歡這個barbie bearbrick
但是他真的用心聽進他的耳朵。。真的很感動。。。

其實我們都不是屬於有人錢,而他現在只是靠part time,還沒找到正職
但他說過,在他能力範圍裏面,如果他做到的他一定會儘量滿足我~
雖然這句話我聽了很多次,但不知道爲什麽今天聽時感覺是不一樣的~
甜甜在心底的說~B,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懂得體諒我的一切,也謝謝你對我的愛~❤~



Thanks Darling <3
dd: 23-7-20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