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第一次の夜市

第一次和B走夜市~
今天B陪我走我很久沒去的長長“康樂夜市”
他說他沒試過走那麼久時間的夜市~XD
而且還是他第一次牽女朋友一起走康樂夜市(以前他都只是陪朋友走而已)
看他一直幫我開路,維護著我,又幫我拿東西,又滿身大汗的,也沒有半點怨語,
還陪我找我要的東西。。 有點感動的說❤

所以我第一次在他的FB WALL留言~
寫了:(*^_^*)thanks B ♥
他也開心的說謝謝我,因為一直地下愛情的我們,
我第一次那麼大勇氣的在他的WALL留言~ 


說真的,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我家老佛爺可以接受他,
那我們就不用那麼辛苦的走”地下愛情“了 =(



















-END-

2 comments:

  1. 相信你的老佛爷会接受他的啦。。如果他真的那么好。。
    如果不是就用时间证明一切咯。。呵呵呵。。

    ReplyDelete
  2. KIKO: 其实是因为他长发而且也是个freelance dancer~~可是他这发型很称他下下。。不是每个男生竖发都好看~可是你知道啦,老人家的思想就是不能接受男生留发><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