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1

被看光光了~囧“

啊啊啊啊啊~被看光光了啦 ( ⊙ o ⊙ )
他知道了我的这个新blog~omg~ 

原本想说有个空间可以自己记载点点滴滴,可以发泄的地方~
现在,我还可以很坦白的表达内心??有点不习惯的说 囧”
但是他说,这样对我们也许是个另一个沟通,了解对方的方式
他说我不善于用语言来表达,所以我会用文字去表达。。
 而他可以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问题是。。我unbalance叻。因为他没有写blog的习惯~
变成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了 ><"不公平吧~?!
我已经先至声明,要是看到我的部落有什么不满一定要告诉我。
因为我也不想无意间的无形伤害到他~

所以。。“你”一定不可以有隐瞒~知道吗?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被看光光似的~o(>﹏<)o~
需要时间去平衡调试下下~~



-END-

3 comment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