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不爽过后又暗爽 XD

每次在他的FB留言
他就不會回覆我或不會按LIKE~
都不像其他情侶醬會有互動的
試過一次,我說:喂啊,人家留言給你,你不comment也LIKE一LIKE咯~
不然感覺我好像傻婆醬自己和自己講話罷了 >< "
結果。。也那麼的一次LIKE給面子我罷了~
我不知道爲什麽他無從於動的><!!!
我感覺我好像傻婆,自己寫自己爽。。沒人會欣賞~算了。。我不會再留言給他了~(>_<)~
我在FB自己的status写了 ::thinking...Will not do it again~~

真的很想問,爲什麽他可以沒反應~想想還是算了,
要講出來的就沒意思了~我就是這樣的人~
不喜歡像踢球醬,要踢才會動~
不過還好只是在這點。。不然。。我想我應該不會喜歡他吧-XD


PS: 25-7-11 (11.30pm)
他在FB看到我的status来问我。。。。。
他:will not do wat ah?
我:nothing la..
他:快说。。。不要做什么?
我:lolz.说了没意思 ><
他:*撒娇*呀~~~快说嘛
我:也许~男人心与女人心不一样~。。算了啦。baby没事。。。。
他:就是酱我才问嘛,就是不一样,所以要知道
我:说了就没意思哦~其实之前说过了啦。。不要重负了。。我真的没事~~
他:担心+想你
我。。。没说话了~就是忍着的不想说~
过了半个小时~我没说,他也没再问了~
可是我看到他自己跑去LIKE了我给他的留言~(>^ω^<)~不知道怎么有点暗爽XD
也许有些人就觉得我很白痴,这样也要不开心,那样也暗爽的~
可是。。我就是我,这种点点滴滴地少少互动就是有温馨幸福の感觉^^
证明他是看到我写的,也证明我不是一个人在写自己看~
这次第一次~下次如果再留言给他,不知道他会不会也LIKE呢~?
也许今次他只是纯碎随便LIKE罢了~?!

-END- 


2 comments:

  1. 我的男朋友也是没有反应的

    ReplyDelete
  2. ><!! 都不知道他们想什么~
    其实你有没有问过他为什么??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