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ly 2011

心情很肉酸

這星期不懂怎麼鬼,一直心神恍惚的 ><!!
感覺很多東西等著我去處理。。
但有說不出是什麽東西,腦袋一片空的~
剛才差點被車撞 ><" argh... 

這幾天在公司根本沒心情做東西
昨天大半天是在幽魂,今天更離譜,一整天都在上網找資料看資料罷了=.=!!!
我想明天也一樣,一定是行尸走肉的帶魂上班罷了~

剛才他練完舞有過來找我,見到了他,心靈有少少的平復與平靜~
但,因為不想讓他擔心,我也只是帶過"撒m"了幾下罷了<-這句他看到肯定又要被他”偶“了=.="
(都說了,他知道我的blog就是看穿了我的內心囧)
算了。。反正我想他也希望我做回自己。。寫回我想寫的東西~


PS:因為我沒有插安全帶的習慣,就只是拉了安全帶,把安全帶的clip,clip著就這樣開車的,
結果被他發現了,他說這樣會很危險,萬一有什麽發生,那他不就失去了我~
lolz..人家今天心情已經很肉酸了,他還說這樣的話。。可是他說,我這樣的習慣他更心情肉酸!
他突然問,如果再次被他發現如果拉了安全帶而沒有插上那要怎樣懲罰?
我很快的就回答他:“那你要親我一下咯”~XD哈哈~他被我的回答給呆了下:P
結果他說。。他會一整天不睬我 =.=lll ......
( 因為這幾天的報紙新聞很多車禍,傷者死者都是從車拋出來囧,他很擔心我的說)
好啦B,我答應啦。。。我要時時刻刻記得繫上安全帶就是了~.



*今天聽到他有為我們的將來planning..還蠻感動的說~❤~
(存錢,車,旅遊)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