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他の小女人(*^__^*)

今天在公司,已經突然很想吃生窩了
放工,便過去找B,撈他一起吃^_^
(其實是因為一個人吃不到生窩,所以才要他陪我吃=P 嘻!!)
因為我們去到Yy家附近吃,
所以B就想到吃完可以隨便叫wai wai出來喝茶~

當我們喝茶聊下聊下,Yy很自然的說了很多以前他的事情
讓我更瞭解了他一些些 ^_^ 不過也瞭解到原來以前他很搗蛋下下咯~哈XD
因為Yy帶了她兒子一起出來喝茶
很自然的,我和她聊起了“仔女經”~XD
Yy突然說我很有經驗的樣子哦~
我頓了下,而B就很順手的摸摸了我的頭對Yy說:“系咯,她系小女人來即”
當時聽到他溫柔的稱讚又溫柔的撫摸~我還覺得蠻幸福的說~哈哈~XD
他每次都會說我是他の小女人~(*^◎^*)~
B,可不可以永遠保持這個感覺~❤~(*^__^*) 嘻嘻……

























PS:其實有時自己會在想,
B每次都準備很多驚喜給我,又會因為他的一些行動,一些話,
我才覺得有幸福的感覺;
相反的。。。
我什麽都沒為B做過,也沒給過什麽驚喜的~
不知道B和我在一起會不會也感覺幸福開心呢~??



-End-

2 comments:

  1. baby,我得到的,已经超越幸福啦!
    有你就很足够了^.^

    ReplyDelete
  2. rfrf❤~B~~thanks for everthings~╭(╯3╰)╮

    ReplyDelete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