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一周月❤

 *很長氣de一篇~XD*

今天是我們の一周月
哈哈,才一周月的我都要記載XD~
我就是i這樣。。這就是小女人會做的小女人事情XD^^

雖然今天是周末日,可是也算忙綠下下的~
皆因今天是初一,我是有初一,十五吃齋的習慣
早上B帶我去吃了齋早餐,
就下Amcrop Mall,B約了朋友在那邊交易
(不要誤會,不是交易犯法的事,是他們toy collecter的買賣生意叫交易)
在Amcrop Mall待到2點多~回家~

在Amcrop Mall看到這個~又把它帶回家了~XD

















在前幾天,B已經說好這週末要剪頭髮,要我陪他去剪。。。
B說要我陪他去剪頭髮的原因是
因為他怕他剪了后讓我看到他的第一眼時我會接受不到認不出他囧"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是要修剪罷了~沒想到他和那個安娣說剪短短短短的~”~
我嚇了下下。。短短?心想是幾短啊??
他說。。他不要馬尾了~omg...我更嚇到~留了3年半的馬尾他真的捨得剪掉~
心想,不知道他受了什麽刺激還是有什麽苦衷的就好奇問他怎麼那麼捨得剪掉?
他說,其實他也想了很久矛盾很久,拖到現在才鼓起勇氣的剪掉馬尾~
說真的:如果要不是我媽咪不喜歡,我一定不會給他剪掉他的馬尾>_<
他在剪,我就在不捨得~~奇怪的是,頭髮是他的,我怎么會比他更不捨得的說 T_T
因为真的超级无敌的短咯~lolz....=.="

   












  



B把马尾剪了收回来~回到家~两个傻的拿马尾来玩~XD
              原来我多头发是蛮好看下下的~哈哈XD 好恋XD       
                                                             

其實我還是覺得B有馬尾比較帥氣,比較有個性~當然剪了頭髮的他依然還是我親愛的他^_^
剪完又回家~(因为那saloon在他家附近~走路都到^^)
回去洗了个澡~ 已經5點多了~


B又帶我去Cheras Mihajar吃齋~^_^ B真好,陪我吃一整天的齋~(*^__^*) 嘻嘻……
(這一刻,其實我們也開始有點累累了(~﹃~)~zZ
不過兩個還是不死心~吃完又向別下一目標出發去~




















之前B答應過我要帶我去Pavilion的Tyoko Street~所以就選擇了今天去~
說真的。。我想去Tokyo Street的目的也是因為Action City~
因為裏面有很多我最愛的Be@rbrick公仔~~
我看到那些寶貝(不是我的寶貝也叫寶貝~好像beh pai sehXD)
我已經beh tahan很想和它們拍照~
皆因WIND在那邊工作他叫我問WIND可不可以拍照~
剛開始我還有點不好意思假假的害羞說不要問啦。。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的假假害羞的問。。
結果WIND可以拍任拍action city的每樣東西都可以拍~
當然我真的很不客氣就看中了1000% bearbrick baby~~哈哈~


          先来张1000% bearbrick baby~❤~可不可以抱它回家~rfrf~
1000% Be@rbrick Baby~(*^__^*)~
Tokyo Street~我終於來了~^^
Action City~
1000%のbearbrick~
 
❤^^❤

❤ ~❤
喜歡這個❤好想要這個哦~可是RM300++~貴囧"
可以抱它回家嗎??XD
這是B剪了頭髮的第一張合照^_^

在Pavilion的Parkson裏面看到這頂帽子~很可愛~B說要拍照~哈~就這樣變豬豬了~XD

 
走完Tokyo Street~他陪我去Tesco做師奶仔~XD
我說“師奶仔”~他說:“不是師奶仔,是我的小女人”~哈哈~
B的名言又來了~而我又rfrf了~(*^__^*) 嘻嘻……

晚上我們都互相の謝謝對方の陪伴~
嘻~B。。謝謝你哦~O(∩_∩)O
今天雖然很累的說~但~是開心滴~❤~


PS:写完POST完菜发觉~edit的照片写错Tokyo这字~囧~算了~懒惰了~XD不管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