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Paul Frank~Surprise~

~Surprise~


第二個驚喜是。。。“我去廁所回來看到我的愛瘋殼被換掉了”
今天他趁我去廁所的時候換了我愛瘋的殼
一看,原來是我喜歡的paul frank猴子 ~\(≧▽≦)/~


















Thanks darling <3
dd: 09072011

************************************************************************

雖然今天是709,他們都說最好留在家不要出門
但是,我們還是很頑固的不怕死跑出去 "該該"~敢死隊 ^@^
他帶我去我沒去過的VIVA HOME@Cheras
裏面果然煥然一新了,以前死城的UE3,
變了現在的家居城,裏面的家居都很美的說~
看到都想擁有自己的dream house了~><
過後看電影~~Mr Popper's Penguins
喜劇一個,很好笑的說^^

晚餐原本他想去PUDU吃肉骨茶
結果沒有開,都不懂是不是因為今天是709的關係,很多店都沒開>_<
然後我就介紹說去吃炭炒福建面,他說他沒吃過,那我就帶他去吃了~
也是在cheras那帶的~還好,這”無招牌“的福建面沒有失水準,還是那麼好吃^^

吃完時間還早下下。。我們就去DPC散步,賞月亮~
我們就這樣過了709這一天~^_^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