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Olympic Fun Run@17072011

Mcd贊助的FUN RUN~地點:Dataran Merdeka,KL
媽咪說她吃到那麼大沒參與過這些活動,結果我就陪同她一起去參加了~

媽咪和她朋友因為有一把年紀,所以她們就跑5KM的路程
而我和朋友因為年輕(不害羞的說~\(≧▽≦)/~)所以我們跑7KM的路程


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感覺還蠻不錯的說^_^
沒想到平時懶惰運動的我原來我是可以在1個小時10分鐘跑完7KM滴^_^ 開心~

早上6.30am就到達這裡叻~我可愛滴媽咪❤


~加油哦~


準備要開始了~超多人滴~


囧。。看到很多螞蟻~哈哈~~


終於差不多要到終點,太陽公公出來了~XD














終於。。。。。。到終點了啦~呼~累><!!!

yeah yeah~完成7KM的挑戰有CERT拿^_^

媽咪和安娣也不賴~也完成了她們的5KM,棒^_^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